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四送四帮暖民心”“冬日暖阳”活动
日期:2023-12-1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12月18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周刚,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枞阳县钱桥镇邹姚村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四送四帮暖民心”“冬日暖阳”活动,深入帮扶户家庭联系走访,并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市工商联详细了解了村经济现状、基础建设、特色产业、下步规划以及存在的矛盾困难,与会人员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朱前定对驻村干部、“两委”干部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要求,结合村资源优势做好产业项目谋划,因地制宜、以点带面发展,增强造血功能,增加村集体收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结对帮扶工作,广泛宣传解读“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产业发展、就业帮扶、金融帮扶、兜底帮扶政策,提升群众满意率。

杨益安表示,要常态化做好防贫监测排查工作,重点关注薄弱环节,突出可操作性、可执行性,持续做好帮扶工作;针对在乡村振兴中遇到困难与问题,市工商联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促进邹姚村产业发展。随后,杨益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为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每名包户干部实地走访了各自帮扶结对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勉励他们积极乐观、保重身体、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