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公告
日期:2023-02-1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畅通政商沟通渠道,了解重点行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铜陵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促局决定联合开展“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将定期出席。自1月9日首期接待日活动举办以来,已连续开展3期。为进一步规范、做实“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特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接待日活动原则上每月上、下旬各举办一期(4期活动拟于2月22日〔周三〕上午举办),每期接待时间和参与接待领导将提前3日在铜陵发布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促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给予公示。

2.活动地点。市工商联机关会议室(市总工会大楼2楼

二、接待对象

铜陵市域内企业主要负责人。

三、报名方式

企业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一是网上报名,填写《“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铜陵市工商联邮箱:tlsgsl@163.com;二是电话预约登记报名,联系人:谢五六,联系电话:2828697,13339262222。

四、有关事项

1.企业参加接待日活动事项不包括涉法涉诉及企业内部生产经营管理等问题。

2.确定参会企业名单后,市工商联将及时电话通知参会企业。

 

附件:“铜商会客厅”登记表.docx

 

                          

                          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

                          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

铜陵市民营经济促进局

                          2023年2月14日